英文名:Narcisus
中文名:水仙
开发制作:STAGE NANA
汉化发行:KEY FANS CLUB(STAGE NANA授权汉化,非商业物)
发行时间:2005年12月31日
游戏类型:AVG(带有剧情选择CG&BGM的电子剧本;文字冒险类游戏)
配置要求:
OS: Windows 95/98/Me/2000/XP等
CPU:Pentium® 500MHz以上
RAM:96MB ,XP 256MB
HDD:2.5GB以上
GC: DirectX 5.0以上(640 x 480 24/32bit)
SC: 支持DirectSound或者与其100%兼容的声卡
游戏介绍:

Narcissu是一款在网上公开发佈的同人电子小说。由于软体是免费下载,并且在不改变内容及非商业用的条件下可任意转载,因此游戏在各下载网站迅速地广泛流传。在Comic Market出售的同名CD游戏内容与网上下载版完全一样,初代以空出的容量收录原声音乐,SIDE 2nd则另附光碟收录原声音乐,作为纪念、收藏用,只以收回成本的低价出售。这是由于作者是以「尽可能给更多的人看到」为理念而製作。除此之外亦在每次的Comic Market中製作各种各样同好向的周边,如CD Drama、小说等。

游戏简介
描述刚进入安宁病所(hospice)的主人公,及从前就常进出安宁病所、渐渐与任何事都漠不关心的女主角「濑津美」,两个在医院过着平凡日子,等待死亡的男女,渐渐发展下去的故事。

而SIDE 2nd的故事背景则在narcissu的6年前,描写女主角「濑津美」和她身边的人们的过去的另一个故事。
全故事以片冈とも剧本的一贯趋于平澹风格,排除所有华丽描写、剧情逆转等故事常用要素,只是描写围绕主要角色们平凡的日常生活点滴。

———————————————————————————————

在这里介绍的是绿色版、免安装,内含Narcissu 1和Narcissu SIDE 2nd

解压后打开nana25w.exe的文件开始游戏

内含Narcissu 1和NarcissuSIDE 2nd

按开始游戏后会出现2个游戏选项,按 语音:开启/语音:关闭后游戏正式开始

最后附上2张截图和下载连接~

下载连接:
Dropbox下载: Narcissu1.2中文版.rar (<<<点我)


转自:http://blog.walao-eh.com/

onlyotakukno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万众期待的Dota6.74c AI终于在今天发布了

 

6.74c A1除了有得使用4位新英雄之外

还做了不少技能上和BUG上的修改

具体更改可以参考:

http://www.playdota.com/changelogs/6.74

其他的不多说了,大家自己玩就明白了…在此附上下载链接…

下载地址:
6.74 v1.3下载地址1(dropbox)(<<<点我)
6.74 v1.3下载地址2(jumbofiles)(<<<点我)

onlyotakukno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至某人

 

如題

生日快樂啊 某人

當年你問過我某人是誰 我還回答過你 某人就是甘木人

嘛 好快呢 4年就這樣過去了啊...

 

時過境遷

但我還是希望你沒忘過我...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by

愛你的甘木人

onlyotakukno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魔法使之夜(魔法使いの夜 Witch on the Holy Night)為Type-Moon公司出品的新傳奇電子小說,最初為奈須きのこ第一部執筆的作品。盡管經過了長期的跳票,但是魔法使之夜終於於2011年12月15日發布了體驗版,並公布正式版將於2012年4月12日發售。

 

LF7H8EM[~BFNOY~Z)S{T53U  

 

發售日期:於2010年9月1日宣布發售改為2010年冬季發售,之後再度跳票改為2011年內發售,曾經官網最新的發售時間已確定為2011年8月14日,現已改為2012年4月12日發售。

這是奈須きのこ於1996年冬天寫成初稿的長篇小說。據奈須きのこ本人所言,是第一部以「給朋友以外的人看」為前提創作的小說,動筆契機則是看了《新世紀福音戰士》第一話。原先準備投稿到富士見書房,但因為無法將內容控制在350頁以下而放棄,最終只復印了不到5份稿件。但本作確立了日後多數作品的世界觀、角色設計與劇情橋段,可說是整個奈須世界的源頭。
  從《Character material》和其他資料中可知,《魔法使之夜》的故事時間約略是在《月姬》開始的十年前,故事地點是三咲市,當時十六歲的蒼崎青子因為祖父突然的一句「還是給青子繼承蒼崎家好了。」而進入了魔術師的世界。以見習魔術師的身份在久遠寺有珠的洋房裏假打工真修行兼保護靈脈。
  故事中現代魔術師在城市裏抵抗外敵的戰鬥成份之後被《Fate/stay night》系列繼承,而三位主角們住在洋房裏的成份則被《月姬》繼承,這兩邊都是本質的一種繼承。
  三位主角分別是就讀貴族女子學園的久遠寺有珠和讀普通高中的青子和男主角,而其中是誰讓青子有格鬥技興趣仍不明,附帶一提據傳言這位男主角曾被任性的青子套上狗項圈帶回去養。
  而蒼崎橙子和蒼崎青子姊妹間的恩怨也在故事中浮現。最後的魔術對決中橙子打輸,還被青子和有珠下了無法回三咲市的詛咒。

 

C78宣传短片


安裝方式
把壓縮包內的文件解壓後放在同一個文件夾下...接著就看圖了 不解釋

`RMY7ZM)N26N)BR7[C`Q7P1  

C5N_NW3STG_FC727~G9H9UR  

 最後就沒問題了 開始遊戲8

HZ1SCRI6HO4G@8KD[VB7)WA  

 

115網盤:

TYPE-MOON_Mahoutsukai_no_Yoru_(Trial_Version).rar

Walao Eh!論壇

onlyotakukno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號凌晨入睡前接到幾個朋友的通知

第一學期的成績公佈了...

20120214212441.png  

cgpa 3.44...捂臉 虧我本來的目標是3.5以上的

果然在大一太放縱自己了?

嘛 這個學期開始應該沒那麼容易了...不能掉以輕心...

8點就開始選科...我賴了下床...10點后才醒來...

我擦...英文和課外活動竟然滿了?

於是我一直按F5刷新等位置...

結果都被我搶到了...跟我斗? 某種方面來說,我很有耐性的 =皿=

20120214212609.png  

於是這個學期的時間表

20120214213116.png  

為何都是早上8點的課?! 8點后不行嗎? 囧

第一個學期時候星期五完全沒課呢...看來這個學期星期一和星期四很不好過 OAQ

 

下個星期一開學啦...嘛 這一個月假期...還挺長的(?)

onlyotakukno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嘛...大選要到了 首相也開始行動了

就在年假前...他“給”了每個學生200馬幣...

图像0226.jpg    

的固本...可以在馬來西亞大部份書局中使用

而且...重點是...這固本不一定要用來買教科書...

文具啦、辦公室用品、鍵盤滑鼠、甚至是DVD或者專輯什麽的

只要書局內有賣的...都可以用(邪惡

 

當然,我沒那麼乖...跑去買教科書什麽的...

畢竟大學教科書大部份也只用一個學期,也就是六個月左右

我大一第一個學期的教科書大部份都是複印的... 

抱歉...至少教科書我是不支持正版的

一本教科書大概80馬幣左右,4張50馬幣的最多也只能買2本半

買來了新書...啊,不捨得在上面塗鴉做草稿什麽的,

結果學期結束了,那本書還跟新書一樣新...然後就放在一邊被遺忘了...

 

額,好8 離題了 言歸正傳8

本來呢...

這個月初在大眾書局買了天聞角川的涼宮春日后,就沒打算去吉隆坡買書了

雖然有200馬幣的固本,但是過去吉隆坡來回需要100馬幣...吃住還沒算進去呢...

8號晚上我爸跟媽說9號要過去吉隆坡開會...11號才回來...

被我聽到后,我就直接叫爸順便載上我...(這樣吃住行都免掉了...哇咔咔

 

其實在我喜愛的物品前(輕小說和動漫什麽的),我是挺支持正版的 

無奈在馬來西亞正版真的不好找...每次都是去吉隆坡KLCC的Kinokuniya紀伊國屋書店買輕小說

不多說啦 曬一下戰利品

CIMG0599.JPG  

灼眼的夏娜...16-21,還有一本S II (現在夏娜系列只缺S和22而已....

我用計算機算了一下...194馬幣...我再一本,6馬幣是我的 =皿= <<<< 爲了6馬幣而額外花了58馬幣的熱血笨蛋

 

CIMG0607.JPG  

於是就隨手多買了一本Another....(動畫一月新番

 

CIMG0606.JPG  

 

目標完成后就回老家去咯~!


最後再曬一下總收藏品

CIMG0602.JPG  

 灼眼的夏娜系列

CIMG0603.JPG  

 涼宮春日系列

CIMG0605.JPG  

仰望半月的夜空系列

 

嘛...暫時就只收這些了.前陣子還打算收魔禁的,但是錢方面...呵呵

而且我已經沒以前那麼熱情了(?)


 

PS 

嘛...在買書回酒店的路途中遇上了一些討厭的事...哎...

樂極生悲嗎?下次即使心情再好也要保持狀態

經一事長一智

寧教我負天下人...也要保護好自己...嗯

onlyotakukno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嘛...前几个星期SOPA风波后
以megaupload为首的网盘网站都倒闭了...
连代抓BT的toriffic也惨遭毒手 (默哀

现在来给介绍下toriffic的代替品 (额...说是代替品了...要求真的不太高...默哀

http://www.zbigz.com/

zbigz.png  

基本用法都跟toriffic一样...把bt连接拷贝粘贴后按go!

waiting.png  

等网站帮你下载...这速度确实比不上toriffic...

ready for download.png  

出现了ready for download后点青色的箭头下载

download.png  

选免费的8...如果真的要付费...其实还有不少网站可以用的....(咱是穷人...

speed2.png  

之前toriffic的400kbps呢?! QAQ

onlyotakukno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