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

图像0219.jpg

 

图像0218.jpg  

Popular 大眾書局開始賣天聞角川的輕小說了啊

初三晚上跟家人到皇后灣的時候發現

有好幾部...(丹特麗安的書架、電波女青春男、無頭騎士異聞錄、神的記事本,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灼眼的夏娜...

但是沒有我要的...(怨念啊...夏娜竟然只賣到第9集...我似乎是15集開始沒買的...)

其他幾部輕小說我又沒收藏 (目前收藏的有仰望半月全套、夏娜到第15集、涼宮到分裂,魔禁到第5...

 

看了那寫著大眾迎春促銷會后就在想....也許別個分行或許會有我要的輕小說 ?

反正跟同事約好在初四唱K

我就提早幾個小說到光大那兒附近的大眾書局逛逛

一進出書局就到處找輕小說 = =+

图像0220.jpg  

图像0222.jpg  

图像0221.jpg  

果然沒來錯地方,這裡的輕小說多了好幾部...

图像0223.jpg  

而且最重要的! 我找到涼宮春日的驚愕(前後2本)!表示我整個人都驚愕了!

而且一本才RM20...還有30%的折扣...

扣到最後一本才RM14而已啊!十四啊!Fourteen!Empat Belas!じょうよん!

两本才RM28啊!之前在KL买不算算车票住宿吃喝什么的,一本就要RM25左右了啊!

 

可惜的是....夏娜還是沒有啊...只到第9而已...(继续泪奔

 

我四年沒買輕小說了

最後一次下KL是2008年時候的事情

很悲催的...怎麼檳城就買不到輕小說

每次就得我特地下KL去買,來回車票不算住宿吃喝都已經要一百了...

所以自從那次后我也沒什麼買了

 

請大眾書局以後務必多賣些輕小說啊!

雖然這次的販賣只是個新年的活動,但還請你繼續賣下去啊 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takukno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