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大選要到了 首相也開始行動了

就在年假前...他“給”了每個學生200馬幣...

图像0226.jpg    

的固本...可以在馬來西亞大部份書局中使用

而且...重點是...這固本不一定要用來買教科書...

文具啦、辦公室用品、鍵盤滑鼠、甚至是DVD或者專輯什麽的

只要書局內有賣的...都可以用(邪惡

 

當然,我沒那麼乖...跑去買教科書什麽的...

畢竟大學教科書大部份也只用一個學期,也就是六個月左右

我大一第一個學期的教科書大部份都是複印的... 

抱歉...至少教科書我是不支持正版的

一本教科書大概80馬幣左右,4張50馬幣的最多也只能買2本半

買來了新書...啊,不捨得在上面塗鴉做草稿什麽的,

結果學期結束了,那本書還跟新書一樣新...然後就放在一邊被遺忘了...

 

額,好8 離題了 言歸正傳8

本來呢...

這個月初在大眾書局買了天聞角川的涼宮春日后,就沒打算去吉隆坡買書了

雖然有200馬幣的固本,但是過去吉隆坡來回需要100馬幣...吃住還沒算進去呢...

8號晚上我爸跟媽說9號要過去吉隆坡開會...11號才回來...

被我聽到后,我就直接叫爸順便載上我...(這樣吃住行都免掉了...哇咔咔

 

其實在我喜愛的物品前(輕小說和動漫什麽的),我是挺支持正版的 

無奈在馬來西亞正版真的不好找...每次都是去吉隆坡KLCC的Kinokuniya紀伊國屋書店買輕小說

不多說啦 曬一下戰利品

CIMG0599.JPG  

灼眼的夏娜...16-21,還有一本S II (現在夏娜系列只缺S和22而已....

我用計算機算了一下...194馬幣...我再一本,6馬幣是我的 =皿= <<<< 爲了6馬幣而額外花了58馬幣的熱血笨蛋

 

CIMG0607.JPG  

於是就隨手多買了一本Another....(動畫一月新番

 

CIMG0606.JPG  

 

目標完成后就回老家去咯~!


最後再曬一下總收藏品

CIMG0602.JPG  

 灼眼的夏娜系列

CIMG0603.JPG  

 涼宮春日系列

CIMG0605.JPG  

仰望半月的夜空系列

 

嘛...暫時就只收這些了.前陣子還打算收魔禁的,但是錢方面...呵呵

而且我已經沒以前那麼熱情了(?)


 

PS 

嘛...在買書回酒店的路途中遇上了一些討厭的事...哎...

樂極生悲嗎?下次即使心情再好也要保持狀態

經一事長一智

寧教我負天下人...也要保護好自己...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takukno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