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使之夜(魔法使いの夜 Witch on the Holy Night)為Type-Moon公司出品的新傳奇電子小說,最初為奈須きのこ第一部執筆的作品。盡管經過了長期的跳票,但是魔法使之夜終於於2011年12月15日發布了體驗版,並公布正式版將於2012年4月12日發售。

 

LF7H8EM[~BFNOY~Z)S{T53U  

 

發售日期:於2010年9月1日宣布發售改為2010年冬季發售,之後再度跳票改為2011年內發售,曾經官網最新的發售時間已確定為2011年8月14日,現已改為2012年4月12日發售。

這是奈須きのこ於1996年冬天寫成初稿的長篇小說。據奈須きのこ本人所言,是第一部以「給朋友以外的人看」為前提創作的小說,動筆契機則是看了《新世紀福音戰士》第一話。原先準備投稿到富士見書房,但因為無法將內容控制在350頁以下而放棄,最終只復印了不到5份稿件。但本作確立了日後多數作品的世界觀、角色設計與劇情橋段,可說是整個奈須世界的源頭。
  從《Character material》和其他資料中可知,《魔法使之夜》的故事時間約略是在《月姬》開始的十年前,故事地點是三咲市,當時十六歲的蒼崎青子因為祖父突然的一句「還是給青子繼承蒼崎家好了。」而進入了魔術師的世界。以見習魔術師的身份在久遠寺有珠的洋房裏假打工真修行兼保護靈脈。
  故事中現代魔術師在城市裏抵抗外敵的戰鬥成份之後被《Fate/stay night》系列繼承,而三位主角們住在洋房裏的成份則被《月姬》繼承,這兩邊都是本質的一種繼承。
  三位主角分別是就讀貴族女子學園的久遠寺有珠和讀普通高中的青子和男主角,而其中是誰讓青子有格鬥技興趣仍不明,附帶一提據傳言這位男主角曾被任性的青子套上狗項圈帶回去養。
  而蒼崎橙子和蒼崎青子姊妹間的恩怨也在故事中浮現。最後的魔術對決中橙子打輸,還被青子和有珠下了無法回三咲市的詛咒。

 

C78宣传短片


安裝方式
把壓縮包內的文件解壓後放在同一個文件夾下...接著就看圖了 不解釋

`RMY7ZM)N26N)BR7[C`Q7P1  

C5N_NW3STG_FC727~G9H9UR  

 最後就沒問題了 開始遊戲8

HZ1SCRI6HO4G@8KD[VB7)WA  

 

115網盤:

TYPE-MOON_Mahoutsukai_no_Yoru_(Trial_Version).rar

Walao Eh!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takukno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