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Narcisus
中文名:水仙
开发制作:STAGE NANA
汉化发行:KEY FANS CLUB(STAGE NANA授权汉化,非商业物)
发行时间:2005年12月31日
游戏类型:AVG(带有剧情选择CG&BGM的电子剧本;文字冒险类游戏)
配置要求:
OS: Windows 95/98/Me/2000/XP等
CPU:Pentium® 500MHz以上
RAM:96MB ,XP 256MB
HDD:2.5GB以上
GC: DirectX 5.0以上(640 x 480 24/32bit)
SC: 支持DirectSound或者与其100%兼容的声卡
游戏介绍:

Narcissu是一款在网上公开发佈的同人电子小说。由于软体是免费下载,并且在不改变内容及非商业用的条件下可任意转载,因此游戏在各下载网站迅速地广泛流传。在Comic Market出售的同名CD游戏内容与网上下载版完全一样,初代以空出的容量收录原声音乐,SIDE 2nd则另附光碟收录原声音乐,作为纪念、收藏用,只以收回成本的低价出售。这是由于作者是以「尽可能给更多的人看到」为理念而製作。除此之外亦在每次的Comic Market中製作各种各样同好向的周边,如CD Drama、小说等。

游戏简介
描述刚进入安宁病所(hospice)的主人公,及从前就常进出安宁病所、渐渐与任何事都漠不关心的女主角「濑津美」,两个在医院过着平凡日子,等待死亡的男女,渐渐发展下去的故事。

而SIDE 2nd的故事背景则在narcissu的6年前,描写女主角「濑津美」和她身边的人们的过去的另一个故事。
全故事以片冈とも剧本的一贯趋于平澹风格,排除所有华丽描写、剧情逆转等故事常用要素,只是描写围绕主要角色们平凡的日常生活点滴。

———————————————————————————————

在这里介绍的是绿色版、免安装,内含Narcissu 1和Narcissu SIDE 2nd

解压后打开nana25w.exe的文件开始游戏

内含Narcissu 1和NarcissuSIDE 2nd

按开始游戏后会出现2个游戏选项,按 语音:开启/语音:关闭后游戏正式开始

最后附上2张截图和下载连接~

下载连接:
Dropbox下载: Narcissu1.2中文版.rar (<<<点我)


转自:http://blog.walao-e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takukno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