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首先我得道歉,之前朋友跟我說起AFA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有這麽多歌手參與,於是就直接無視掉了。今早才留意到有這麽多給力的歌手首次於馬來西亞登場。這等大事,怎麽可以少了我啊!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於是就花了一點時間弄點關於本次AFA 2012的資料。嘛...是晚了點,我放學回來就一直找資料找到現在。

先來介紹一下吧
AFA,是Anime Festival Asia的簡稱)是東南亞最大的日本動漫與流行文化推展活動。
亮點就是,今年的AFA不只在新加坡展開,而是將分兩站舉辦。除了新加坡,我們馬來西亞也有份舉辦今年的AFA,而且還有不少很強的嘉賓歌手出席。馬來西亞站的AFA將於6月9、10日在吉隆坡Putra World Trade Centre[簡稱PWTC]舉辦;而新加坡站的AFA則將從11月9日至11月11日於Singapore Expo Halls 7&8舉辦。<!--more-->

這次的活動特別嘉賓有Danny Choo、KANAME、Tasha、Miyuko,石川光久(Production IG社長)以及石井朋彥(Production IG制作者)。本次AFA活動包括管家及女仆Cafe、Cosplay比賽、Ultraman Zone,萌五十音(Moekana)等等。(部分活動尚未公布)

當然,這也少不了AFA的重點活動-ANISONG LIVE。這次馬來西亞站AFA的ANISONG LIVE演唱會主題為:元氣。
演唱會出場歌手及組合有:

02
個人待會將會多寫一篇文章介紹這些歌手。

售票詳情:

 

03

RM15 單日票:
F票只可進入會場
F+S票可進入會場以及舞臺
但這2者都不包括ANISONG入場費

04

雙日VIP票 RM308
單日VIP票 RM168

雙日普通票 RM148
單日普通票 RM 88

VIP和普通票什麽分別,一個買了有得坐著,一個只能站著。(個人應該只能買站著的了...淚目,我的錢包)

嘛 大概就到此為此,待會再寫篇歌手介紹的就去睡覺咯
希望大家多支持本次活動!那以後馬來西亞將會有更多類似的活動~!

 

AFA馬來西亞站官網:http://animefestival.my/ 

轉載請註明:http://blog.walao-e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takukno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