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siaACM  

bnr_wcs20122  

檳城動漫迷的福音!Asia Cosplay Meet Malaysia和World Cosplay Summit Malaysia 2012(世界COSPLAY峰會馬來西亞賽區 WCS 2012)分別即將於6月30日和7月1日在檳城Straits Quay舉辦。


ASIA COSPLAY MEET MALAYSIA
日期:6月30日2012年
時間:1.00pm – 5.00pm
地點:Straits Quay Marina Mall,檳城
入場:免費

2012世界COSPLAY峰會馬來西亞賽區 WCS Malaysia2012
(World Cosplay Summit Malaysia 2012)
日期:7月1日2012年
時間:1.00pm – 5.00pm
地點:Straits Quay Marina Mall,檳城
入場:免費

A5-web-page-721x1024  

什麽是ASIA COSPLAY MEET MALAYSIA?

Asia Cosplay Meet是由新加坡Cosplay會(Singapore Cosplay Club SGCC)創辦,並由馬來西亞Cosplay圖書館(Malaysia Cosplay Toshokan)主辦。這活動的宗旨是聚集亞洲最優秀的Cosplayer們,並競選亞洲第一Cosplayer的寶座。這次參與這項活動的國家有: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以及菲律賓。所有參賽國的國內將先舉行一場選拔活動,而決賽將在新加坡舉行。

參賽規則:
1.所有參賽作品出處必須是日本動畫,漫畫或遊戲。
2.所有參賽者必須以3人一組的形式進行報名。
3.比賽需要必須表演短劇。
4.所有同組參賽者作品必須來自同一出處。
5.每組至少要有3個舞臺道具(如:背景)。
6.最長表演時間為6分鐘。
7.請別在臺上亂扔東西。
8.事先把該作品角色照片EMAIL至acmmalaysia@cosfest.com。

*所有參賽者必須在6月29日抵達檳城,以便出席當天的活動彩排。
更多詳情可參考>>>FAQ

什麽是世界COSPLAY峰會 World Cosplay Summit(WCS)?

世界COSPLAY峰會是以日本青年動漫來促進國際交流而創辦的活動。這活動是由日本愛知電視臺創辦的一項全球COSPLAY比賽。世界COSPLAY峰會最初於2003年10月在名古屋舉辦。目前參與這活動的國家數量已經達到了17個。由於WCS活動是以各個國家的代表為參與者,所以每年10月至隔年6月會在所有參賽國的國內舉行一場選拔活動,通過選拔勝出的選手可以前往日本參賽。

參賽規則:

1.所有參賽者必須以2人一組的形式進行報名,2人出賽作品必須來自同一出處。
2.所有服飾裝扮出處必須是日本動畫、漫畫或者遊戲。
3.最長表演時間為2.5分鐘。
4.舞臺煙火以及隨地亂扔東西是不允許的。
5.背景道具不可以超過2100mm,寬度2100,深度900。
6.如果被選為WCS馬來西亞代表,你必須要在7月27日-8月7日到日本去。

*所有參賽者必須在6月29日抵達檳城,以便出席當天的活動彩排。
*報名截止日期:6月26日(報名表格連接見文末)
更多詳情可參考>>>FAQ

參賽表格:(填表格之前請把比賽詳情看清楚)
ASIA COSPLAY MEET MALAYSIA和World Cosplay Summit Malaysia 2012參賽表格:http://wcsmalaysia.mycosplaytoshokan.com/?page_id=6

日本活動官網:http://www.tv-aichi.co.jp/wcs/2012/news/index.php

轉載請註明:http://blog.walao-eh.com

以上信息來源自活動網站
http://wcsmalaysia.mycosplaytoshokan.com
http://www.mycosplaytoshokan.com/?page_id=1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takukno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