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不該寫部落

爲什麽....?

寫到最後總會不會寫了

現在的部落都有得設定文章日期

於是每次發生某些事情后都會這麼想"反正下次再一次過寫好了"

嘛...幼稚園開始老師就叫我們今日事今日畢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的部落不管怎麼寫...

最後都會變質

前幾個部落的文章幾乎就是在寫我和她的故事

她...是我的前女友

我前一個部落就被她的其中一個追求者發現了

爲了不讓她困擾 我就把那部落關了 再開過一個

這次得自重...

 

我最討厭起名字了...不管是給部落還是遊戲人物什麽的...

前陣子剛開始看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想了一下就直接換湯不換藥地用了,變成只有宅男知道的世界

對, 我就是個宅男

宅男的世界,只有宅男懂

所以這是只有宅男知道的世界

歡迎回來...歡迎我自己,繼續寫部落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takukno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