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這篇就點到為止 說太多對自己不好....

 

九把刀,

我初次認識這個作者,是因為我前女友

交往時,她跟我說她的《樓下的房客》被沒收了

樓下的房客  

據說當時還哭了起來

作為一個當初不知道九把刀是誰的人... ....

要找他的書,我跑了不少書局

買到時候才發現

是限制級的...

難怪那麼難找

後來就開始接觸九把刀了

在短短的1年間...都市恐怖系列 殺手系列什麽的都看過了

就差獵命師傳奇,那是因為我沒錢買... ...太多本

當初每買一本九把刀的書,看完后都會把它郵寄給她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這部電影 ,我在11月6日看的

在看這部電影之前,我特地先跑到書局買了一本《那些年》

很悲劇的... ...這回連這部愛情電影也被馬來西亞列為限制級

第一次覺得自己老得有價值

很有意思的電影,讓我不禁地想:

N年後,我是不是也會像電影內那樣默默地祝福著你?

 

最後附上《那些年》官方正式MV....這也是你關掉面子書戶口前所share出去的視頻

你說你沒有錯過,我相信我也沒有錯過,我只是和你擦肩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takukno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