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電腦,一年內就要我系統還原3次

都怪自己下載什麽魯大師來優化電腦系統

一鍵優化后連網都不能上了

結果就昨天花了整個下午的世界來系統還原+安裝軟件

幸好還趕得上歌會

糟糕貓人人雖然很糟糕 不過召集人群方面做得很好

YY歌會人員  

不過說起來,誰是誰啊 

看來看去只認得出那幾個,我在論壇潛水太久了...

229唱歌真不錯呢,此外SOSG還有不少樂器高手

最近比較少接觸動漫了,聽了歌會后發現好幾首不錯的,雖然光棍節歌會大部份都是《分手快樂》

 

比如這首《Butter-Fly》...剛開始聽著聽著覺得很熟

在wow wow wow那一刻,我才想起了是數碼寶貝

每個90后的童年里都會有一個數碼寶貝8?

估計以前還小沒什麼注意聽,不過這首現在聽起來真心不錯

 

還有這首《千本櫻》,各種燃 !

問了下才知道是初音的歌,看來上大學我真的比較少接觸到動漫了

 

剛開始一直被那貓人擺上麥,我都下麥了3-4次

最後沒辦法了,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不過... ....我該選什麽歌

好煩!不管了!每個語言來這麼幾首8

最後我閩南語粤语中文馬來文英文日文都唱了...

其實很尷尬,因為覺得停下來會很尷尬,所以就一直接著唱

結果我唱到光棍節都過了...

第一次這樣度過光棍節,感覺還真不錯

 

最後附上據說跟我聲線比較相近的《Starry Starry Night》

一首我爸時代的歌,以前經常聽到他開,算是我早期接觸的英文歌之一

於是我想起上次去KTV時候某同事說我適合唱大叔的歌,我真的那麼老嗎?(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takukno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