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有點不舍得起床的感覺
嘛...好快 一個星期的semester break就這樣過去了
果然這個星期我一直在浪費時間
除了剛到家的那幾天一直在趕報告之外

爬起來吃了我媽出門前蒸好的點心
媽媽、弟弟和妹妹一早就出門
到我坐上朋友車回大學時候也還沒回來
結果就剩下我和爸爸在家

午餐果然是和爸爸出外吃...每次家裏剩下我們倆的時候都這樣
嘛 雖然媽媽准備的早餐是有點多 
沒吃完又跟爸爸出去吃了,去我家附近的Station 1 Cafe
因爲有時候我真覺得,我應該多跟爸爸溝通溝通
即使是聊上兩三句...

嘛 回家後就等朋友的車回大學了
大概傍晚才抵達大學宿舍....
一個星期沒人打理,這裏也變得有夠髒的
大概掃一下,整理衣物書籍什麽之後就鋪床單
嘛 剛洗好的床單味道真是舒服,看來今晚可以睡得不錯


話說回來
到了宿舍後才知道明天有考試,馬來文...(還真是後知後覺
悲劇...還真沒碰到,我只知道星期二有考Skills&Tech in Comm.
算了 就這樣8 走一步算一步 

該死的
我似乎有個弊病,
每次考試前我很喜歡上網.,特別是論壇什麽的
我自己當初的論壇沒了,
最近看的動畫又少,比較上動漫論壇
于是就跑去學海部落了....(其實我一直很想吐槽:明明是個論壇爲何叫學海部落?

看來又遇上了幾個怪人了...論壇有趣的地方就是經常會遇到一些奇怪的人
才聊沒有幾句呢,就跟我討面子書的號,
真是個怪人
但我是個大怪人,因爲....
如果怪人跟我討東西,我給他的話,我等級不就比他高了? (拖走

嘛 
發現到學海還真的制造了不少網戀
當然有些網戀會繼續順利發展成戀情
有些則持續不久
有些...卻不會

希望那個小妹妹的網戀成功8....

P/S 最近發現不少95/96年的小朋友開始上網了....果然我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takukno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