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班上的馬來人就一直在問 今晚看不開球賽

因為我沒什麼追球賽+上大學后沒什麼買報紙

所以我聽得一頭霧水,什麽比賽這麼重要啊,

馬來西亞的路人不都知道我不看球賽的嗎?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第26屆印尼東運會的決賽

images.jpg  

我當時第一個反應就是,

何?!(日文發音)馬來西亞竟然進決賽了....

好8,我是有點小看馬來西亞足球隊

畢竟這麼多年來都沒看過馬來西亞有機會參加世界足球賽

我記得幾年前的補習老師跟我說,

70-80年代的馬來西亞老虎隊在亞洲足球隊中算得上是頂尖的

 

於是就想著晚上如果沒事做再去看8

放學回宿舍后就看到校方有在禮堂安置了投影機,

讓我們有機會可以看現場直播

比賽還沒開始就很多擠在禮堂里了,其中也包括了來自印尼的留學生

看到場面這麼勁爆,我也打算湊下熱鬧...

 

開打咯

馬來西亞大約在第5分鐘被印尼進了一球,我擦,好快

印尼暫時領先

後來馬來西亞某球員鐵頭功進了一球 

(這球進得真美,想不到鐵頭頂一下能讓球突破2個印尼球員和守門員...)

隨後雙方都各進了一球,但是由於過界的關係皆被判無效

加時也無法改變平局的狀況,接著就來玩那緊張又刺激的點球了

23_1.jpg  

看個球賽還真會讓心髒病啊,最後這決定性的一球比之前的還讓人心驚肉跳啊

明明被對方守門員抓住了,沒想到還會滾進去...

 

最後的最後馬來西亞終於成功蟬聯2屆東運會足球冠軍

23_3.jpg  

 

比賽一結束還發生不少事情

這裡的印尼留學生也跟一些馬來人打起來

還丟椅子什麽的....

什麽嘛,不就一場球賽,

雖然我覺得雙方都有錯,都太激動了...

 

看完都快半夜了啊

大家都在討論明天是否會跟去年一樣放假呢

我們親愛的首相大人面子書上的留言就有不少這麼問道

於是首相就在推特很淡定地回答

Najib.png  

 

你妹的,我睡覺去了,沒假期的話我明天還有早課呢!

 

(P.S 玩足球的,上輩子不是柔道社就是演戲劇的,這麼能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takukno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