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要自我解釋下為何我一個將近星期沒寫部落

那是剛剛過去星期五有考試(給自己藉口,剛好也不知道要寫什麽

 

今天這篇現在才吐槽也許是有點晚了,

不過前幾天還看到真人版,於是就打算發出來了...


 

進入正題,今天要說的是《有兩把刷子的男人》

 

首先我們要理解兩把刷子究竟是什麽意思...

“現實生活中,經常會聽到誇某人有兩把刷子,如小時侯還真有兩把刷子,幹的還真不賴等等。這是一句褒獎的話,“兩把刷子”意思是指本領,能力或才幹;說別人“有兩把刷子”,就是誇別人技術高、有本事、有兩手絕活,和誇別人“有兩下子”是同一個意思。“有兩把刷子”一般是用于第二或第三人稱,用于稱贊別人,很少用于自己稱自己,臉皮忒厚者除外。

“有兩把刷子”是一句約定俗成的方言,據說源自于北京,已不可考,但是現在只要是在漢語環境裏,經常都會聽到這樣的褒獎,這已成爲一句通用誇獎語。”

-=-=-=-=-=-=-==-=-=-=-=-=-=-=-=-=-=-=-=-=-=-=-=-=-=-=-=-

296840_126461877461339_100002925839137_150452_1185621571_n.jpg  

嘛,眾所周知,fate/zero有8國字幕

這話中,Saber夸Lancer有兩把刷子,剛好這代Lancer拿的是雙槍

於是就被各位網友拿來吐槽了...

最後就出現了下面這張PS...

180859kwihepkoybx7yxmm.jpg  

接著更坑爹的是...出現真人版cosplay了...

某肯德基的員工

5882b2b7d0a20cf47171fa9676094b36adaf9991.jpg  

有了真人版后,強大的網友們又PS了一下

3b87e950352ac65c3e44613afbf2b21193138a31.jpg  

各種清爽帥氣啊!有木有!

如果Lancer在肯德基打工,一定很多女顧客的(淚痣的效果啊...

Servant中PS后,L叔的Master-主任也被拖下水了(幸運E的威力?

67d00b1dgw1dnmxenzywmj.jpg  

主任你腫麼了?被起源彈射中后不當魔術師改賣雞肉了啊!?

707c9536gw1dnm2aggd8fj.jpg  

最後再來一張合照

Lancer和Master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takukno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