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疼的啊! 混蛋!”

漫畫裏面的男主每次罵完這句話下一格就會滿血原地復活

如果人生也能那樣就好了...

可是人生不可能事事都誠心如意,有時候你真的不得不罵“你妹的!”

 图像0217.jpg  

於是我再次受傷了...在宿舍住了一個學期而已

我的手指已經被風扇砍了3次...

嘛...宿舍的天花板是比較低,伸手踮腳就可以碰到的那種

再加上我真的很糊塗,都中了2次還不會學乖

 

剛剛是說了伸手踮腳就可以碰到

那為何我還會中招呢?

那是因為我喜歡在客廳伸懶腰

伸懶腰的時候都會打哈欠,哈~~~~~然後接在我哈欠聲後的是 碰!

那瞬間我又悲劇了...

 

記憶中的糊塗記錄

1. 剛學走路的時候,保姆說過,我步型屬於那種很會跌倒的人

2. 幼稚園的時候在校園奔跑,結果整個人摔了一跤,頭破血流,白鞋都變成紅鞋

3. 小學在校園奔跑擦傷膝蓋n次

4. 開電視機的時候腳踩到玻璃杯碎片

5. 拿床單的時候把床單下的玻璃片一起拉下,插中右腳拇指

6. 中學在校園奔跑擦傷膝蓋n次

7. 開門的時候被已經壞的磁性門吸插中腳跟,縫針休養2個月

8. 走路撞路牌,還是三角形那種的

 

哎,再這樣糊塗下去,總有一天我會意外死的

我不要啊!只有這點我接受不到咯!我才不想英年早逝!

一定要改掉這糊塗毛病,天然呆在現實世界是活不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takukno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